弥弥子

谢谢喜欢♡

【sk】都是这杯柠檬茶的锅! 03



“这第一层呢是给高一用的,第二层是给高二用的,再上面是一整层的图书馆,也不知道造在这大中间的做什么......”



第一节课一下课,为了让新生大野尽快适应环境,二宫就给滔滔不绝地给大野智介绍起了学校布局,但说辞极为犀利,似乎对这学校的构造不满的很。可老师将大野智安排在自己身边了,哪里有不照顾的道理?要是把他说的服服帖帖的,这以后就是自己的小弟了啊!第一节上课时二宫想到这就乐得差点笑出声来。


二宫左手拿起笔,一把抢过大野智的桌上的白纸,大野也倒好,就让着他拿走。二宫夹着笔的两根手指有规律的动了动,似乎在思考拿着什么,接着汉堡手就在雪白的纸上飞舞起来。
空白的书上大部分被竖[コ]型的高楼占据,二宫称作为教学楼,“你看啊,这第一层是给高一用的,第二层是给高二用的,再上面是一整层的图书馆,也不知道造在这大中间的做什么,要去教师办公室和高三要必须还要经过这里,哪还有什么安静的阅读环境,我也是完全弄不懂了,每次图书管理员轮到我值班的时候我都特别想让那些叽叽喳喳上来的学生和老师赶紧关上他们自己的嘴。


再看这里啊,每个学生用层右侧楼梯转弯后,从下到上依次是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生物明明高二就不学了,非要造在高二的楼层,就不能和化学实验室上下换一下位置。高三和教师办公室在图书馆上两层,和楼下实验室相同的地方是学生会,这学生会居然把四五楼打通归自己所有,可真是不一般......”二宫拿着笔的右手腕不停的前后划动着,尖尖的自动笔芯尖摩挲过[コ]的右边部分,好像在宣泄着自动笔主人的不满。大野也只是在一旁静静地听着,时不时微微抬头看看二宫和也激动的表情和喋喋不休的猫唇。


根据二宫所说,被教学楼包围住的是一座小花园,种着的树有真有假,里面配有葫芦形的池塘和顶端菱角形的亭子。在教学楼左侧石子路尽头,有着一座红色的拱桥,底下湍着一汪汪清水,水流速度虽不快,但是挺深的,掉下去绝对算得上落汤鸡。想要到小河对岸的大操场去必须经过这一座小桥。为了避免每周一次的全校大会巨大的人流量,在教学楼后面另有一块操场,配上了领奖台和升旗台。而那块大操场就留给体育课用。小操场的另一端连接着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室内篮球场、室内乒乓馆、室内羽毛球馆、室内游泳馆、大礼堂,甚至连食堂都被一起塞进进了一个大楼里。文艺中心这样一设计,整个一天从早上开始就会有一批又一批的人进进出出。而教学楼的右侧则是几排小木屋,是用来作更衣室和器材室的。这样详细的一列,二宫第一次觉得原来自己的学校竟然这么大。


“下午nino没有棒球社的训练吧?到时候你就把大野君带到餐厅里教他一下服务生需要做的事。顺便一说,松本润和生田斗真也要来帮忙。”樱井翔看着二宫讲的差不多了便接上了话。


“谁说我没棒球社的训练了?我和aiba的终点都是甲子园好不好?在学校带新人就算了,放学了还要我带?他又不是我小弟!”二宫一下子扯着自己的小尖嗓叫道,家里还有大boss等着他去打战三百回合呢,怎么能把时间浪费在一个转学生身上。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想要让大野当小弟的想法说出,一下子愣在原地,看见樱井和大野两人都拿诧异的目光盯着自己,为了缓解气氛给自己找个台阶下,二宫妥协到:“如果你不很快上手的话以后别问我任何事!”
大野智愣愣地点了点头,二宫才像如释重负般的吐了口气。


三人有说有笑的说着话,却没有意识到松本润看向这里的眼神。


——————————————————————
这章我也觉得好迷orz 争取早日进入主线(:з」∠)_
再次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w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