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弥子

谢谢喜欢♡

【ff14】npc小剧场

       我叫让代莱纳。是让代莱纳不是代莱纳,总而言之,我是一名美容师,如果你是艾欧泽亚人肯定是知道我的对吧?我每天被很多顾客预约,但是一个人是特别的,说不定你也听过,他被人们称为“光之战士”,不管他在何方我都会第一时间接受他的呼唤。说起他的特别之处嘛……

         我之前在海都被人认成了开膛手,哎,那人是不是看不懂时尚? 大家围着质疑我,我的“心灵和身体的一部分”也被抢走了。嗯?你不知道我的工具?就像厨子的刀,调查员的微笑,龙骑的后跳……在大家说要把我抓起来的时候。救星出现了!就是我的冒险者,他替我解决了麻烦还把我“心灵和身体的一部分”轻而易举地找回来了。为了报答他,我答应他只要他呼唤时我就立刻出现。

         但那时他似乎第一次知道我,不过我的名气可不是胡说的,他很快就沉溺在我的手艺之下。对我来说,每换一次造型就等于新生,在那之后他经常受到我生日快乐的祝福,有时候还一天好几次,可他不知道他无论怎么样都很好看吗?

        最近他好像很忙的样子,很久才喊我一次,还问我为何第一世界的旅馆里没有我。“第一世界”?那是什么,看来我的冒险者又在做什么大事,我只要安安心心在艾欧泽亚等待他的呼喊就好,他一定会平安归来的,是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