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弥子

谢谢喜欢♡

【sk】都是这杯柠檬茶的锅!12


随着一击漂亮的本垒打,全场传来一阵欢呼声。

胜负已分。

二宫看着落差巨大的得分板,吐出了一口气。无奈的……悲伤的……

回到休息区,队长一下子抱住了九位成员:“你们已经很棒了。”满是温柔的鼓励声中二宫只听出了遗憾。自己还有以后,高三的成员却没有了。算是遇到最差的情况了吧,决定打入甲子园的最后一场,居然和去年的冠军比。

.
二宫独自坐在休息室外的长椅上整理心情,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罐咖啡,抬起头就看到相叶标志性阳光的笑容。

“也只有你了,输了比赛还这么乐观。”二宫接过易拉罐,略略抬手表示感谢。

“毕竟是去年的王牌嘛,情理之中,情理之中。”两人一起拉开罐头,相叶的安慰声越来越轻,定也是不甘心的。

“可惜了,前辈们。”二宫灌下一大口咖啡,“走吧,悠长假日要开始喽。”


.
德穗高校的羽毛球部自然是进入了总决赛,大野毕竟还是刚入社的萌新,剩下来的比赛也就没他什么事儿,也不用做替补,更不用上场比赛。回到家中,透过窗户只能看到黑压压的房子,他应该回了吧,毕竟比赛时间是一起的,也不知道有没有赢,还想和他分享赢得比赛的喜悦呢……

.
“喂,爱拔桑吗?你们回了吗?”大野按了门铃,没有人回应他,二宫这几天父母都不在家,如果出了什么事就糟了。

“今天刚回啊,你没看到小和吗?”

“他家灯没开啊,你们比赛怎么样?”大野疑惑,换了个问题。

“惨败。小和难过了好久呢,我劝了他也还是央央的。”相叶没有多想,带着一些羡慕的语气,“我听说你们进决赛了,恭喜啊!”

“嗯,你们也别太伤心,接下来你们可是主力啊。”局外人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给些鼓励。

.
回到家中,大野再次看了看对面黑漆漆的屋子,心里一阵难过,也许躲在家里难过呢。

他打开手机短信,试探性的发了句:比赛怎么样?

他很少主动发消息,没想到对面就直接没有理他。他有些急了,平时无论什么特殊情况对方都不会没有回应的。

他上了两楼,这里的房式格局很乱,两栋相邻屋子的阳台之间只有十公分的距离,如果你和邻居家关系不好了,那么你就可以直接考虑搬家了。

如果记忆没有出错的话,他们的房间正好都连着阳台。

很好,对面的窗户开着。

.
“哇!大哥你抢劫啊!”黑暗中二宫只看到了一个黑影翻进了他家的阳台,他刚想抄起脚边的游戏手柄防身,对方软糯糯的“是我”传来,一下子就破了功。

“不好意思,按门铃你没反应,发短信你也不回,我很担心你,只有这个办法了。”大野在二宫身边坐定。

屋子里静静的,可以清晰地听到两人交错的呼吸声,也没有刺人的灯光。窗外弱弱的月光洒进来,房间里便自成一片天地,二宫看向身旁朦朦胧胧的大野,心里尽有些难以平静。

“输了呦,很惨吧。”二宫突然对大野说。

“笑不出来就不要笑,我知道你难过。”鬼使神差的,大野摸了摸二宫的头发,软软的……

“最后了。”二宫接到,“创部的最后一届学生,这次比赛后就退役了,以后真的进入甲子园他们也看不到了。”

“可他们的意志还在,需要你们替他们完成。”大野听二宫说过,这些学长身上的意志,曾经给他过希望,让他能够继续向前进。

“既然不甘心,那就好好练习,下次大闹甲子园,让棒球爱好者把你们的名字印在心里。”大野把自己说的热血沸腾,顺着手把二宫的头就往自己肩上按。

二宫这才意识到两人之间暧昧的距离,忙打开他的手,“耍流氓啊?”不过好像看到他,听到了他的安慰,自己也没那么的沉浸在那个逃不出的思维怪圈里了。

二宫甩了甩头,不愿意再去想这件事,他翻出另外一个游戏手柄,熟练的连接了电脑,把它塞进大野的手里:“马里奥,陪我拯救公主去。”

前辈们的未能进入甲子园的遗憾,他们一定会实现的!



————————————————————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文,再不更新我就是死鱼了。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