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弥子

谢谢喜欢♡

【sk】都是这杯柠檬茶的锅! 07

暖黄色的阳光透过玻璃,洋溢着温和的气息。但二宫周围的低气压完全可以让人无视这温馨的氛围。 “一份蛋包饭,一瓶特制啤酒。”二宫不等客人确认,直接说到,“马上来。” 对一个人有好感,就会不停的想要接近他。二宫第一次如此的想要了解一个人,就连当初和他的竹马相叶,也是慢慢才熟络起来的。而现在每天早上大野家门口都会准时出现一位可爱的男孩;在学校,永远可以看到两个差不多高的身影,一个双手插在裤带里,一个手舞足蹈的不知道在讲这些什么;课堂上,老师经常会提醒一桌“讨论”激烈的同学。又过了几天,二宫成功的要到了大野的电子邮件。起初的一两天,大野晚上收到的短信都是小心翼翼的,会询问会不会打扰自己。但过了几天,收到的短信变成了一长串,好像手机对面的那个人想要把从小到大所有的事都写在短信里发过来,经常大野睡的都打呼了手机还会亮起。
当今天早上二宫想要把大野拉入自己的棒球社的时候,大野却说自己已经加入了羽毛球社,并且放学后要去第一次露面,他感觉到自己的心一紧。每次和大野聊天,提出话题的永远是自己,对于大野的事,也只是在一个话题下的衍生,而其它的大野都从未主动提起过。想到这里,二宫发现自己所谓的熟悉只不过是自欺欺人,和大野的距离还是如此的遥远。二宫一下子着急了,脱口而出:“学校的事情你就不能和我说一声吗?”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一个社团啊。这句话二宫生生咽下了肚。
“我也有我自己的空间。”大野和二宫完全相反,平静的说道。这语气,就像错误全在别人那儿一样。二宫被大野的话深深噎住了,是啊,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罢了。

按照以往二宫的性格,这时候肯定拍拍屁股走人了,但因为面前的人是大野智,是自己最想要靠近的人。二宫低头掩去眼里的悲伤,跑了几步追上了大野,又和他说着一天的打算。


把点好的菜单交给相叶,二宫用手托着头撑在拿菜窗口的桌子上,又叹了口气。
“nino你今天怎么这么不在状态啊,刚刚那位客人可是今天甜点的获奖者啊!,等下上菜的时候你可千万别忘了和他们说。”

看二宫专注的想心事,相叶也不打扰他,乖乖的转身继续做他厨师的工作。

当第二天大野说羽毛球社只是让他捡球、想要逃过每一天的训练时,二宫深深的呼出一口气,连自己都没发现自己内心的狂喜。这样,大野又有多一点的事情陪他讲话了。可当他意识到当下的季节时,二宫一下子不知道是喜还是是悲。因为全国大会临近了。

二宫和相叶都是极爱棒球的人,从认识不多久就约定不管两个人以后各在何处,是敌也好是友也好,都一定要以棒球社一员的身份踏进甲子园——那个所有热爱棒球孩子的向往之地。

之后二宫和相叶每天放学后都要参加棒球社的特训,餐厅也因为一下子没了两位主力股而暂告歇业,为了不让大家遗忘这家人流还算稳定的餐厅,松本的甜点屋照常营业。

樱井作为店长每天都会来餐厅关注甜点屋的形势,而生田自从认识了松本以来就像一个小跟班似的,屁颠屁颠的跟着松本,松本也没说什么,八成是把生田当下手了。这样一来,只剩下大野一个大闲人,放学不是去看看棒球社的训练情况,就是在教室里等着二宫训练完,来兴致了就去羽毛球社给人家捡捡球。总之,就是要等着二宫一起回家,大野对此表示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

又是一天中午,大野和二宫被指使去化学实验室搬化学药品,看着化学老师老态龙钟的样子,两人也不好拒绝,慢悠悠地逛去了化学实验准备室。当两人挑选好实验药品和器材,准备搬去老师办公室时,二手空空的二宫转了转门把手,一脸忧郁地回头,对捧着所有仪器和药品的大野无奈的笑道:“门,好像被反锁了。”


———————————————————
一天空间里不是大野智就是丸山隆平还有福山润 在26号的末尾再来一更w


太冷了 字都打不动了 可能我打着打着就挂了
这天,实在是太



















(哪门子的梗x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