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弥子

谢谢喜欢♡

【sk】都是这杯柠檬茶的锅! 05

一转眼就月末了,大家应该都忘记这篇文了吧ᕕ(ᐛ)ᕗ

——————————————————————


 二宫事后才感受到,让大野托自己一把的想法是有多么蠢。因为自己现在正以一种极不优雅的方式摔向地砖。


 “哐当!”二宫双膝直接砸到地上,原本伸直的手也狠狠的拍在地上。一个标准的狗吃屎!二宫趴在地上吃痛的倒吸了一口凉气,本想等在大野智来扶自己,半天却只有两人的呼吸声,侧过头就看到那人笔直的双腿还停留在原地。他摔得那么大动静,这个大野智却像没看到一样?怕这人的态度影射到以后的工作中,二宫也绝对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无动于衷的人。



 “快扶我起来啊!”二宫虽痛的不行,但还是调高了声音,在只有两个人的餐厅里格外的响亮。可惜等了好一会儿,这个榆木脑袋还是没有动静,又加上了一句:“我摔这么大动静不拉至少关心一下我吧!”


 这才听到瓷砖上传来大野的脚步声,二宫又皱了皱眉。自己在摔了个彻底后也想过第一时间爬起来,但膝盖实在是疼,只能等着别人来扶。 



 大野蹲下去想把二宫拉起来,却不想二宫的膝盖没办法直接撑起上半身,大野就让人翻了个身,一手托着二宫的肩让人坐起。


 “不好意思,刚刚看的太入神了。”大野轻轻的解释到,“你的膝盖还好吧?”


“没什么大事,以前上学时候出过交通意外,这次怕是复发了。”二宫说的轻描淡写,好像不是他自己的事情一样。但他的眼神却一直盯着大野,似乎在责备大野一般。 


“嗯......你收一下眼神,盯着我发毛。”大野又添了一句。


“你真是个怪人。”二宫收起自己的眼神,但心里其实想的是另一些事:太可怕了,这个人怎么做到这么大动静都没反应的?不会是练成了传说中什么“无”的状态吧。二宫作为一名中二少年,以为大野排除了外界的一切干扰,进入了冥想状态,虽然说是和尚可能更恰当一点。


“冰块放哪里啊?”大野焦急的问着二宫,二宫这才相信大野是个普通人,看来是这个人的专注度高过头了。


顺着二宫的指引找到了后厨也顺利的找到了冰块,大野把人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卷起裤管就看到膝盖处有一大块红肿,二宫发誓再也不想在餐厅的瓷砖上摔第二次。


沾到冰块的肌肤因为寒冷本能的往后缩了缩,但大野直接一手抓住二宫的脚踝,一手为他敷着,带有一些强势。二宫虽痛也只能忍着,二只汉堡手在身侧握了握拳,这个动作被大野尽收眼底。


不知是不是大野的轻手轻脚,二宫不觉得那么痛了,便把视线盯在自己的膝盖上。大野将冰块捂得没有棱角后,就在二宫受伤处轻轻触碰,再往伤口周围来回揉动,周而复始。一个简单的动作却因大野那双修长的手变得柔美起来。这人不是会画画就是会乐器,这样的一双手似乎就是为艺术而生。


原本二宫就对大野的手着迷,现在更是眼睛离不开它在冰块和自己膝盖之间来回动作。可惜大野已经处理好伤口,二宫却死死盯着直到大野去水槽处理冰块后才回过神来。


“走吧,我扶你回家。”大野把二宫卷起的裤腿翻下,二宫的腿很细,皮肤也白,如果不看人,绝对会被认为是个小姑娘。二宫也明显知道自己的优势,夏天经常一条热裤,那白花花的腿,可把女生嫉妒坏了!


大野把二宫的一条胳膊勾在自己肩膀上,一手搂住他的腰,一手拎着两人的挎包。而二宫则整个人被大野固定住,一只手搁在肩膀,另一只手怎么也找不到借力点,只能任凭它跟着惯性晃动。走路也是单脚跳着走,姿势及为奇怪,路程长了也不得不停下来找个支撑点缓好久,这样还不如让自己跛着回家!二宫气鼓鼓地想,但毕竟大野是为了让自己的膝盖不受二次伤害才这么做的。


二宫也只能认了。


两个人就这样摇摇晃晃朝着二宫家走去,中间也没说过一句话,不知道的人估计会以为是二宫去哪里打了一架。走走停停,本来不长的路硬是走到天都黑下来。


“啊......”到了二宫家门口,大野率先打破了沉寂。


“怎么了?”二宫不解的问道。


“我家。”二宫朝着大野所指方向,惊讶到整个人差点跳出还搂着自己的人的束缚。


“我们还是邻居喽?二宫想起前几周来来去去的搬家公司,和上周登门寒暄的新邻居。当时自己还在楼上的房间里敲着游戏键盘,并没有下去打招呼,就错过了原本与大野更早的相见时间。


同事,同学,外加新的邻居关系,看来和这位大野智不是一点点的有缘啊。!……二宫无奈的想到。

评论

热度(13)